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第二天上班

惨了惨了,我不想才上几天班就被“咔嚓”掉啊。。。T_T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小状况好多,先是忘了打卡,打的时候差不多是上班时间了(好像还有点迟),这下不是被记迟到了???才第二天嘞!

然后是送错菜,明明听到是35号桌的菜我干嘛送到55号桌去啊?!幸亏菜一端上去我就发觉了,更重要的是那桌客人的脾气不错,连声道歉后马上就撤,不然我可是死无葬身之地了啊。。。(好像有点太夸张了)

接下来这一点也许是我太多心了,不怎么忙时经理红梅(?)姐在场的时候我都没事干,会不会让她觉得我什么事都没做啊。。。至少美蓉(?)姐就老是跟我说“别让领班觉得你好像没做事”,是暗示我什么吗??? T_T

@@ 一点了,晚安^^

No comments: